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聚会

我不是海鲜
但是我也可以[装可爱]


不懂为什么
突然有了这种想法
可能是
自己太肤浅了
我竟然想到
[ 我也可以, 装可爱 ]
没错..
我想要,
装可爱..

的确害怕
害怕人家会觉得恶心
可是
就是突然想装可爱
效果不错
本少爷觉得
有装到


刚刚出去帮SIMSIM庆祝生日
在[旺角茶餐厅]开了个小小PARTY
其实也不能说是小
因为
有17个人参加+SIMSIM就18个人了
长长的一个桌子
给我一种
[青春]的感觉
没什么特别
就是吃东西
聊聊
一个简单的派对
当然
拍了很多照片
上传来这里
好慢

生日快乐咯 闪闪

怎么说
我还在努力
努力
改变自己的生活
虽然说
不喜欢改变
可是
[改变]也许是我
最后的一线希望
我自小身体不好
甜食不能吃, 尤其是巧克力
最近,
我逼自己
喜欢甜食
甜甜圈, 糖果, 蛋糕
现在甚至巧克力都敢去吃
可是
代价是有的
身体
最近变得越来越虚弱
压力
这种东西
我不敢说我自己[很压力]
因为, 感觉上
比我压力还大的人
多的是
只不过,
我也许是, 比较聪明的那个
怎么说呢
我觉得自己聪明
因为我学会了[逃避]
同时
我也习惯了[战斗]
就算是这样
这样就算是
[我的人生]
我欣然接受
因为我
日复一日
渐渐地了解
无论是
从自己身上,从别人身上
都一样
我了解了自己
是多么的[无能]

原来
失眠真的是一种精神折磨
晚上睡不着
握着电话
塞着耳机
虽然说
我选择听音乐为我的[逃避]
感觉上在音乐里
我逃避了全世界, 包括我自己
可是
也许我错了
无论在什么时候
只要我的头脑还清醒
我就会胡思乱想
所以, 我曾经说过
也许, 就这样失去意识
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为什么我好好的
要这么消极?
别人看了
多么恶心
哈哈哈..
能够记录我的心情
是一种幸福
能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
求人可怜
就是我唯一一种的[发泄]

我当然有想过
我继续这样的比自己
会不会
真的出事
就是在这里
我可以很自信的
铲除自己的这份疑问
因为
长时间在战场上的我
刀锋, 利刃, 盔甲
对我来说
是多么的熟悉
我不想这样
但是我反复的问自己
[不然, 你觉得自己, 还能怎么样? ]

对我来说
管理自己的情绪
一点都不困难
甚至说
[操控]自己的情绪
也不过是
易如反掌
可是,
终究我就只是个
懦弱, 不成熟的孩子
在希望得到别人的关心
其实,
我觉得
每个人都会这样
只不过是
我的方式
不够成熟

重新拉起防卫线
拿起剑
为了过去的自己,
现在的自己,
未来的自己,
这样的人生,
那样的人生,
这种朋友,
那种人类,
打一场漂漂亮亮的仗
因为
我的人生啊
1/10 是确确实实的存在
就以经很值得满足了

今天的[聚会]
朋友们的吵闹声
多么的确实
每一幕
每一个情景
都触动着我的心
我是那么的不希望
失去这一切
我知道
我不想失去
所以
我有了
战斗的理由
正因为我是我
这就是
最实在的战斗理由

Fantasy . Lock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