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我不是, 拷贝猫

虽然
我不是什么有创意的人
根本没有办法去自己创作些什么
只不过
我至少有身为
文字追随者的尊严
[ 严禁 拷贝 ]
其实, 我也没必要这么激动啊
可是, 我真的无法忍受
利用别人的尊严
的那种现象

今天,
滚回去大城堡国中
早上的时候
真的是
超级无敌! 不想起床 - -
啊~ 反正
那么想念学校
早点起来, 洗个澡, 看看那熟悉的学校
也无妨
然后呢,
本来说是想要驾车去的
可是妈妈表示
想要和我一起吃早餐
这个小小的暗示, 让我好心酸
我怎么忍心, 自己驾车出去?
所以就带着妈妈一起吃东西去了
去了
久违的
[ 金筷子 ]
看着外面那些长长的位子
啊.. 以前, 我曾经坐在那里, 说过好多好多的话..
[ 记忆犹新 ]
在那里, 发生的事情,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总是
隐隐约约的感觉到
这种景色
好怀念
不过
就只是怀念
并不是, 什么
不舍

到学校门口
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
[ 我回来了 ]
心里向学校, 说了那么一句话
[ 不知道, 你还记不记得我呢? ]
走在那个小山坡,
那个
我曾经每天都在走的, 路
啊..
还是一样, 真怀念
在报到处, 校友名单里, 写下了名字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就是[ 新奇 ]
啊.. 我也是校友了也..
说实在
前半段的节目
真的是, 哦买尬!!
可是, 后半段的节目
[ 哇! 有准备.. ]
说实在, 根本没有想象中那种
回到学校的感慨
是因为.. 无情吗?
不对, 只不过是
怀念的依然会怀念
这里, 就正是我怀念的那个地方

突然发现
我很讨厌一种感觉
[ 害怕被排除, 喜欢被包括 ]
可能
简单来说
就是一种对安全感的渴望
真是的
一个大男人
18岁
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只不过
这种感觉
存在了这么久
总是
挥之不去
只能说, 我努力过了
谁不知道
爽朗, 大喇喇的
好酷
只不过, 我真的做不到
那么一点小小的现象
都会让我有 
成千上万个疑问
虽然说
我们家鱼鱼
本来就
很懒惰, 懒惰回复短信
可是
每一次她回复的时候
我都会莫名奇妙的感动
啊.. 他回复了也~!
不止是鱼鱼
每一个人都一样
每一个回复
每一句话
对我来说
都像是不会溶解的雪花
好漂亮
王子告诉我,
这种叫做[ 敏感 ]
正常来说
我, 18岁, 男生
有这种性格
真是个[ 怪人 ]
怎么办?

大家, 
对我来说
就是那么的
有影响力
我介意的
我不介意的
我都没有招架能力
痛恨这样的自己
[ 眼看风停, 痛恨自己如此的寂静 ]



I know that you're hiding things
Using gentle words to shelter me
Your words were like a dream
But dreams could never fool me
Not that easily


I acted so distant then
Didn't say goodbye before you left
But I was listening
You'll fight your battles far from me
Far too easily


"Save your tears cause I'll come back"
I could hear that you whispered as you walked through that door
But still I swore
To hide the pain when I turn back the pages
Shouting might have been the answer
What if I'd cried my eyes out and begged you not to depart
But now I'm not afraid to say what's in my heart


'Cause a thousand words
Call out through the ages
They'll fly to you
Even though I can't see I know they're reaching you
Suspended on silver wings


And a thousand words
One thousand embraces
Will cradle you
Making all of your weary days seem far away
They'll hold you forever


Oh a thousand words
Have never been spoken
They'll fly to you
They'll carry you home and back into my arms
Suspended on silver wings


And a thousand words
Call out through the ages
They'll cradle you
Turning all of the lonely years to only days
They'll hold you forever

情感流在温泉
全球没了这乐园
偿还共游乐的遭遇
望着一天飘雪打转
黄叶离地得远
寒流在接送未完
无缘份承受的美丽
落在心底不厌怨
谁也知景色都总会换季
谁也等光阴每段流逝
谁人可让飞走的白线
在掌心之中握过世
未抱紧便放低
为何你令我活到仲夏仍像秋冬
别了依旧后患无穷
没有胆一个到东京这麽痛
明寒只当我太爱被抱拥
以后也害怕独自凝望天空
比你抛下是极难溶的痛
面对花开似雪一般冰冻

陪我看过雪落要分手永远没法懂
大概是沿途心涌跟你仍然难感动
犹如细说没法灿放花瓣完全不受痛
还幸这里这样了
情在最涷心中
为何你令我活到仲夏仍像秋冬
别了依旧后患无穷
没有胆一个到东京这麽痛
明寒只当我太爱被抱拥
以后也害怕独自凝望天空
被你抛下永远不懂
面对花开似雪一般冰冻
仍难相信你与我未过冬
以后纵是逛尽地球没星空
望雨点亦像石头如此重
在我心中有雪花不能溶
就算敢再冻温泉里浸
唯独发现世间竟可
这样冻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