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对不起

其实
我真的
不知道
能对你们说
多少句的[对不起][谢谢你]
谢谢你们给我如此美丽的DREAM TIME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去享受这一切
第一次
拨开面具
拉直衣服
挺直背后
我笑了出来
不是什么笑话, 引发了我的笑点
而是真的
感觉到
我好【幸福】
享受着
这种简单的【好幸福】
细细品尝着
你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确实的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性
我真的存在
这种实在的感觉好【幸福】


我真的没有在做梦吗?
我没有
 就算是真的梦
我会对我自己
做出无限的宽恕
就让我再睡一下下吧
一下下就好
让我再睡多一会, 好不好?

有好多好多话
想堂堂正正
像个男人一样
表达出来
只不过
话总是, 卡在喉咙
有些话, 甚至
卡在脑袋深处
根本不敢拿出来
其中一个就是
[王子, 对不起, 我是男生, 却一直这样烦你, 我是有原因的, 相信你也知道是什么 ]
我怕
我说出来的那一瞬间
换来的是
[ 母狗, 你是什么东西啊?! ]
我真的想太多
真的很希望
把脑袋拆出来
维修一下
看看
到底是什么原因
我会
想得这么多!

每一句
我听见的话
每一个
我得到的眼神
每一次
我的存在受到肯定
我都感动的
快要掉下眼泪了
为什么?
这种感动
对我来说
是[幸福]
对别人来说
可能就是
[习惯]
无论如何
我知道我自己
实在是想得太多

#TETRIS侵入生活中#

就算会这样消失
就算会这样停止
我拥有了这一切
我记得
不会忘记
因为我记得
我的心里
有一个容器
不管是怎样的回忆
都有永久的
保存起来
不管大脑能不能操作
只要留在了心里
就是
[存在]

对不起
王子
对不起
安丽
对不起
鱼鱼
对不起
一零
对不起
大家
总会有一天
你们会发现
我也会有
这样的
一种时候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