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希望?奢望..

该怎么说..
我越来越严重了..
疯的越来越可怕了..
可是, 我能怎么办?
日复一日..
根本没有改善, 想要无视的更加注视, 想要留意的越来越疏远..
我到底.. 能做些什么?

在这无尽的战争中
最可怕的武器
是[虚伪]
像个真正的疯子一样
极端性格
每一天
面对自己的时候
独自思想的时候
我已经数不清了
我到底流过了多少眼泪
也许..
真正可以容下我自己的就只有
我自己..

最近,
我到底多少次
备受煎熬
我只不过是对你,对你们都好一点
希望至少,你,你们都会发现[哦~ 还有这样的一个人]
不对.. 我发现了我这个想法错误的地方..
不是希望, 而是 [ 奢望 ]..

最近,
我到底多少次
像个白痴一样
开着手机,面子书,部落格,推特,MSN,WHATSAPP
这样的我
竟然无聊地
妄想着
也许会有个人
[喂~]
[hi~~]
尤其是在
XXXXXX is signed in
XXXXXX is now available
的时候
那种感觉更加的强烈
我真的很害怕
真的真的很害怕
我到底是怎么了?
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放下戒备
开始对这些对我来说遥不可及的奢望
抱有希望

我发现
我希望这是我的错觉
因为我发现
我得到的传达是
原来
我长得那么的不好看
我那么的没有男人味
我是那么的没有留意的价值
我是那么的不起眼
我原来多么的无能
我根本没有办法
在失望中寻找失望
因为
我的失望
不会有希望的存在

我希望
真心的希望
我的武器
可以从[虚伪]换成[关心]
我更加希望
一如往常的
[拉我一把, 让我离开这里, 好吗?]

[ 可怜可怜我, 好不好? ]

Fantasy . Lockheart 


该怎么说?
安丽啊..
还是谢谢你..
谢谢你至少对我有基本的注意..

- 可怜可怜我, 好不好? -
我并不觉的
就算我这样抛弃尊严
也会有人发现 这里的 这一句话

甚至鱼鱼
你知道这里吗?



对不起, 王子
对不起, 安丽





有缘相聚
又何必长相欺
到无缘时分离
又何必长想起
我心里有的只是一个你
你心里没有我
又何必再疑起?
今天说要忘了你
明天却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
在梦里
问此情何时已?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