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简单的幸福

今天星期四
SAM主席小姐
说要有个小小会议
啊~
有点紧张
只不过
又有点兴奋
其实
也没有什么啦
只不过
主席小姐
想要知道
我们做的活动
完成到了什么程度
啊..
真的想太多


今天
我看见了
战争的界限
我说
我真的看到了
边界

明显的
感觉到了[幸福]
这样的美丽
这样的漂亮
怎么可能会是谎言?!
也不可能会是一场梦
对, 我说服了我自己
这样的一切
是这么的真实
怎么会这样?
就算是, 丑陋的世界也好
不管怎么样都好
[ 谢谢你们 ]
不管什么样的状况也好
[ 谢谢你们 ]
不管对什么都好
[ 谢谢你们 ]
不管是真实的好, 虚假的好, 美丽的好, 丑陋的好, 梦一般的好
[ 谢谢你们 ]
让我感觉到
不再会是一个人啊~~
[ 谢谢你们 ]
我在说那么多的 [ 谢谢你们 ] 之前
我到底流了多少次
眼泪
我不知道
值得吗?
现在的这一瞬间
我觉得值得的
可是
我对我自己
越来越没有信心
怎么会这样
因为
眼泪流过了就是流过了
何况是
一般的眼泪
都流干了的我
改变不了吗?
是的
只不过,
没有改变的必要
因为
这美丽的一刻
多少的战斗
多少的痛苦
这美丽的一瞬
真的值得

我不知道这样的感觉
是不是
错觉
只不过
这是多么的真实
我不愿意相信
会有这么真实的错觉
所以
还在怀疑什么?
根本不用怀疑
真的没有必要去怀疑
怀疑的已经够了
在能够[幸福]的时候
继续的[幸福]
多么的美好
连闭上眼睛的那一瞬间
也在害怕
失去这一切


我真的很喜欢
我真的很希望
这样
美丽的
漂亮的
神奇的
[ 小小的幸福 ]
我这种
这样容易满足的小白痴
超级无敌享受
这种
[ 简单的幸福 ]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