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独角戏



  • 是谁导演这场戏,
  • 在这孤单角色里,
  •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 对手都是回忆,
  • 看不出什么结局。
  • 自始至终全是你,
  • 让我投入太彻底,
  •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 何苦给我美丽,
  • 演出相聚和别离,
  • 没有星星的夜里,
  • 我用泪光吸引你,
  •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 只能微笑哭泣,
  • 让我从此忘了你。
  • 没有星星的夜里,
  • 我把往事留给你,
  •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 要你好好看戏,
  • 心碎只是我自己。

  • 我真的很笨
  • 什么事都做不好
  • 明明答应了王子
  • 帮他印信件
  • 可是
  • 我早上起来的时候
  • 竟然忘记把印好的东西放进书包
  • 原本以为
  • 可以看见王子的笑脸
  • 还有那一句' 谢谢 '
  • 都是我自己
  • 搞砸的
  • 换来的是
  • 无尽的罪恶感和内疚
  •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 像个疯子一样
  • 到处耍疯

  • 也想知道是谁
  • 是谁导演的这一场戏?
  • 主角不是我
  • 配角也不是我
  • 只不过我
  • 知道这一场戏正在拍摄
  • 而已

  • 一次又一次的
  • 想要把这场仗
  • 打得漂漂亮亮
  • 却总是因为
  • 一时的心软
  • 把自己的战利品
  • 都轰成了灰
  • 我是白痴吗?
  • 努力争取又怎样?
  • [请不要以为, 争取就一定会得到 ]
  • 没错
  • 我很了解这个道理
  • 就因为很了解这个道理
  • 我选择了争取
  • 虽然我知道
  • 最后
  • 我什么也不是
  • 什么也不会改变
  • 可是
  • 至少在战场上
  • 我可以麻醉我自己

  • Fantasy . Lockhear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