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囚禁

我真的很想
就这样放弃我自己的意识
只不过
这样的我
我辛苦争取回来的都会付诸流水
可是
就算我这样
继续战斗, 努力争取
值得吗?
自己那该死的意识
总是不断地为自己制造
[希望]
真的很想
风风光光的离开
也许,
我离开后
人们都会有这样的反应
[ 哦?走掉了哦~?!就这样?! ]
再迟些
[ 啊.. 算了吧 ]
对我来说
这样是一种好事
没资格占据任何人的空间
所以可以不影响任何人的心情
只不过
这个好事,
对我来说[好心酸]
就这样
囚禁自己的意识
说不定是一件好事

刘建民
醒醒吧?
你到底怎么了
一点点小事
竟然让你
失去了理智
我应该更加的
清楚
明确
的告诉自己
别做梦了!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我无法改变
铁定的事实
长得丑就是罪
长得好看就可以占便宜
而我
已经注定了
会犯罪
我这个人怎么那么烦啊?!
到底想怎样啊
我没有想怎样
我只是希望
有个人
来可怜可怜我
最近,
突然浮起了一个问题
[像我这样的人, 也可以结婚吗?]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已经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离开你给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还有谁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得到的爱越来越少
看着你的笑在别人眼中燃烧
我却要不到一个拥抱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冷冷地看着你说谎的样子
这缭乱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痴
是什么让你这样迷恋这样的放肆?
我想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和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
对爱无计可施
这无谓的日子
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就算是
陌生人之间的距离
也只不过是
单纯的怀疑而已
但是
我跟你们的距离
却包含着
了解, 猜疑, 利用, 算计, 秘密, 沉默
三番四次的想要让自己镇定
[这没什么好怕的, 我的盔甲坚硬得很]
可是那又怎样?
终究不就只是一件装备而已
我没有办法不害怕
因为
我就只是单纯的害怕[距离]的感觉

Fantasy . Lockheart 


王子
安丽
鱼鱼
一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