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怀念 ; 坠入

关起满室 不足的氧气

点着烟蒂 回味你的呼吸
搜索脑里 未完的龃龉
对着空气 还击着你的问题
推辞每次 真实的相聚
困着自己 渴望着你的消息
沾沾自喜 拒绝的魅力
不着痕迹 享受着与你的距离
也许喜欢怀念你 多于看见你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 多于得到你
我关起满室 不足的氧气
点着烟蒂 回味你的呼吸
散落一地 断续的谜语
对着空气 还击着你的问题
推辞每次 真实的相聚
困着自己 渴望着你的消息
翻来覆去 甜蜜的话语
故作神秘 延续着你的好奇
也许喜欢怀念你 多于看见你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 不需要抱着你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 受不了真一起 

刚刚在回家的路上
收音机
播着这首
我怎么都忘不了的歌
歌词
诉说的
我心里想的
似乎,
有着共鸣
怎么也接收不到事实的我
总是给自己
宽限期
一次又一次的
对自己心软
却又
造就了另一个层次痛苦
我厌倦了这样
虽然如此
我还是, 继续的
给自己
宽限期

都过了那么久
一再地让自己错觉
自己已经不再在乎
不愿意去想象
是假的
我根本
没有勇气去想象
逃避了那么久的事实
谁说我不知道?
谁说我没有接受?
只不过
我在延迟
自己伤害自己
的那个时候
我真的真的
没有独自面对这一切的能力和勇气
所以
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
仍然
给自己
宽限期
直到
我发现
我没有必要再强调
[ 那有什么啊~! 我明明就很好 ]
的时候
就是我
能够面对
[ 怀念 ]
的时候

那年的
圣诞节
正式的
对你动心
在我心中
不是什么
百花盛开
而是,
漫天白雪
但是,
却有一朵
雪中莲
屹立在满地白雪中
那种感觉
无法再体验
无法再解释
甚至
无法再[ 怀念 ]
只不过
模模糊糊的记得
那种
确确实实
心动的感觉
一切来得太快
我真的不够成熟
一直以为
为了对方
选择了最好的解决方法
耍酷
换来什么?
痛苦..
我不知道,
你什么感觉..
不过,
你看得见的话,
我想要
最后一次
告诉你
[ 我真的痛苦, 确确实实的痛苦, 就是那种, 我对你, 没有虚假的痛 ]
宽限期 : " 2011 圣诞节, 最后一次, 深深地怀念你, 为你狂飙泪, 为你疯狂. "

淡淡地吉他声
足以表达我
每次每次
真实的感觉
不怎么复杂
就像是
咀嚼着每一个瞬间
美好的
痛苦的
怀念的
那种
实实在在的[ 感觉 ]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
却走进你安排的战局
我没有坚强的防备
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
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我没有决定输蠃的勇气
也没有逃脱的幸运
我像是一颗棋
进退任由你决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
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颗棋子
来去全不由自己
举手无回你从不曾犹豫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唱的
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个旋律
深切的拨动着我的心
不是什么
绝顶伤心
只不过是
淡淡地心酸

给我这种感觉的
不是她
对此
我千分的确定
每一次
沾沾自喜
觉得自己
已经受到
肯定
却发现
[ 我不是你眼中那唯一的将领, 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

继续维持
这种意识
对我来说
已经非常吃力
再也受不了
什么
震惊
不过
我才不是什么
脆弱的小心灵
我只不过是
想要继续的
维持自己的意识
毫无意外的
一步一步
慢慢
像以前一样
从我 1.0 升级到 我 2.0
现在
我必须
让自己
[ 表现得 ] 一点都不敏感
很可惜的
我还是
纵容了我自己
在这里
发泄一切

我坠入的
不是什么情海
也不是什么苦海
更不是什么泪海
我只不过是
顺你执意
坠入了
你想要我消失的
无底深渊

Fantasy . Lockheart ❤

PS. 谢谢安丽姐姐, 今天收留了我, 还给饭我吃.. 真的是太感谢了.. 

❤ Fantasy . Lock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