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正面的我

几天
终于终于
完成了
AGM应该要办的事情
感觉 
好爽
心情
怎么形容呢
就是说
[ 啊.. 轻松了 ]
现在就只是等
星期二
[ 正式进行 ]
AGM
希望
不会有什么
[ 大插曲 ]


一零说
这样
S型排发
比较容易看
所以我就
尝试了啦~~
有好一点么??

我想说
我部落格里面
每一行字
每一句话
都有
[ 动机 ]
[ 含义 ]
绝对不会是
废话..
同样的
这是我
身为
文字追随者的自尊
绝对不会
让自己
某年某月某天
看回自己
过往的文迹
感觉会是
[ 啊~ 就是这样的一瞬间 ]
而不会是
[ 这是在干吗啊?! ]

真想
今年的圣诞
不管是怎样的形式
我都希望
会是一个
白色的圣诞
冲淡所有
不应该
继续留下来的
记忆

Fantasy . Lockheart ❤
给你说中了啦! 谢谢1零载我回家~~

[ 我永远怀念你, 温柔的请怀念你, 刻苦的心怀念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